2024年梁子湖区开展诚信消费维权 “倡导诚信 维护诚信”315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4|来源: 鄂州市梁子湖... |浏览次数:233|专栏: 头条新闻 分享到:

3月14日,梁子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检察院、发改经信局、司法、卫健等多部门在梁子湖区太和竹林广场步行街拉开帷幕。本次315活动主题是“优化消费环境 激发消费活力”宣传咨询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维权意识,营造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节日气氛,打造诚实守信的消费和经营环境。


图片1.png


此次活动通过搭建咨询台授受消费咨询、投诉、举报、现场解答疑难问题、悬挂宣传横幅、摆放消费警示牌,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图片2.png


现场联通工作人员与广大群众面对面的沟通,热情耐心地解答群众的各种疑难问题。畅通投诉渠道,鼓励并欢迎广大消费者积极投诉,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受到了广大群众欢迎和好评。


图片3.png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