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银行鄂州市分行开展“3.15”征信宣传“进公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来源: 人民银行鄂州市分行 |浏览次数:253|专栏: 头条新闻 分享到:

3月13日,人民银行鄂州市分行参加市消委举行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周周乐文艺宣传活动”,在鄂州市西山公园广场开展“关爱信用记录,警惕修复骗局”主题宣传,营造“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的良好信用环境。


2.jpg


活动现场,人民银行鄂州市分行通过设立现场咨询台、发放征信知识折页、案例讲解、现场答疑等方式,向现场群众讲解征信知识,提示他们警惕征信修复骗局、讲解征信维权途径,帮助群众树立自我防范意识;提醒他们要珍爱信用记录、按时还款,详细讲解了保护征信记录的重要性;同时,还向现场群众介绍了线上信用报告查询流程、鄂州市7个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点及建行和邮储银行智慧柜员机查询征信的途径。


1.jpg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现场接待咨询200余人次。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征信知识、改善了信用环境、增强了人民群众诚实守信意识。下一步,人民银行鄂州市分行将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创新宣传方式,进一步延伸宣传触角。

文章搜索